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 EATA

         一起来喝茶吧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是该找个地安安静静的呆会啦

网易考拉推荐

嘿!大口呼吸!  

2010-03-25 13:44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还是花啊花啊花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嘿!大口呼吸! - Eata -  EATA

很春天的瓜叶菊哦~~开的非常欢乐~它的叶子非常象西瓜叶,小小的很可爱~~

搬啦盆给奶奶~~~

嘿!大口呼吸! - Eata -  EATA

从楼下偷挖的野鸢尾~~好象非常难养活.这娇西西的园林观赏花啊

还真的很难在家里盛开,不过还是会好好照顾你们哒~~

嘿!大口呼吸! - Eata -  EATA

这个这个,说起来还真是哎哎哎,

好好的一盆惠兰(还很名贵的说)本来在春节被人们当礼品送来送去

一来送的有面子又很高雅.但是春节一过,那些不爱惜花花草草的人们

就会嫌她花开败啦,就丢掉!!又没死,为啥要丢!!!

太浪费啦!!好在我脸皮厚,硬是从垃圾桶边拖回家来~

希望明年的能为我开~~~~

嘿!大口呼吸! - Eata -  EATA

这个!!说起来更要人火大!!!好好的一盆兰花,花只有点蔫,也丢掉么!!!

太过份啦!!要知道我在植物园里的兰花展中看的就口水西西啦.

这么好的花,,,当做礼品送也就算啦,为啥不好好照顾随便弃之,,,,,

很无语这些春节送礼的人,也很憎恨那些爱丢花草的人,,,,,

这是遗弃生命啊......

不过也便宜啦我,过个春节,白花花的捡啦两盆好花,

话说,最近捡垃圾的习惯越来越重,一看垃圾桶就很兴奋,,,

前天,,还捡啦一把小提琴,,还带琴盒的,可能是那家孩大人一时兴起

买啦给小孩学的,,,琴还是好好的,就是弦要重新换,,,囧,,,,,

还真是啥都能捡到,,,,,,,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小画画们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嘿!大口呼吸! - Eata -  EATA

恩恩没错画的就是我家那盆生命力总很旺盛的绿萝~~~

嘿!大口呼吸! - Eata -  EATA

=3=那天兴致勃勃的挖来一陀塑形膏,准备好好的玩下,

我妈非常海批的说,哟,这不就是劈高灰的立子粉灭,,,,我来批

弄完后肌理效果还真是沧桑啊,哎哎,画个小梅花应应景好鸟,

嘿!大口呼吸! - Eata -  EATA

还是木板丙稀~~~我的爱,,,细腻的画儿我搞不来,

俺就爱刷刷乐的油漆匠画法~~~嘿嘿嘿

嘿!大口呼吸! - Eata -  EATA

还是俺的跳舞系列~~~真是很想跟猫咪先生跳华尔滋~~无限YY中

(此刻心情请参考猫的报恩中和猫男爵跳舞的那段)

嘿!大口呼吸! - Eata -  EATA 

呃~~~和熊猫跳舞,,,,虽然不会很浪漫,但是,,会很欢乐哟

就是嘛,要的就是喜庆的效果,嘿嘿嘿

嘿!大口呼吸! - Eata -  EATA

这是GGYY装一二三的角落哈~~~~嘿嘿嘿此类东西适合在家自我YY用嘛~~~

==============嘀嘀咕咕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被小吃MM拖下败家的大坑~~~

特别是彩妆和护肤品,女人败家的天敌啊

以前我都自得其乐的坚持用国货,便宜又大陀嘛

但最近迷上鸟NYR的产品,烧钱啊~~~

不过效果很好的说,她家的精华强烈推荐个~~~

嘿!大口呼吸! - Eata -  EATA

近照哎哎哎,我的青春在那里啊,,,

恩恩春天到了,我的游玩计划开始启动

大自然呀~~~我来鸟

 <<万物有灵且美>>里面的兽医先生真有爱啊

那种用最纯粹朴素的方法去接触大自然的感觉一定很棒啊

哎哎,约克郡的春天,咩咩叫的羊群,脑海中呀脑海中呀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3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